免责声明

1.本網站提供之金融市場的資料、報價、新聞、研究或其他資訊,包括圖形圖像(統稱「有關資訊」)的權利的產權,乃中国银河国际证券(香港)有限公司提供,其資訊提供者或其特許人之財產,並且受適用的版權及其它知識財產法律所保護。未經中国银河国际证券(香港)有限公司事先書面同意,不得以任何形式對有關資訊進行下列行為:幹擾、反編、修改、反向工程、複製、傳輸、傳播、出售、分發、出版、廣播、傳閱、儲存供日後使用或利用其作商業用途。

2.中国银河国际证券(香港)有限公司、其資訊提供者或其特許人均不就本網站或有關資訊作出任何類別的任何聲明或保證,不論是明示或默示(按法規或其他規定作出)的聲明或保證。在法律許可的最大範圍內,中国银河国际证券(香港)有限公司、其資訊提供者及其特許人茲排除及卸棄關於有關資訊的任何條件、聲明、保證或責任,不論是明示或默示的(法律或其他規定的),包括(但不限於)有關以下各項的任何該等條件、聲明、保證或責任:有關資訊的所有權、適合某一特定用途、可商售性或品質標準;有關資訊將是準確或沒有誤差或遺漏;有關資訊將按時間或先後次序提供;有關資訊將不會侵犯任何第三方的權利;有關資訊將於任何特定時間可供使用且不受不擾、沒有電腦病毒或符合任何特定的性能標準;或向本網站發出的任何指示或向本網站要求的有關資訊將於任何時間予以行事、交付或收到,或根本沒有如此行事、交付或收到。

3.本網站提供的有關資訊是參閱之用,不應該用以作出商業決定的根據或被視為購買、出售或以其他方式投資於任何特定投資專案或證券的投資意見或建議。在任何有關資訊是由中国银河国际证券(香港)有限公司擬備及來自中国银河国际证券(香港)有限公司的限度內,中国银河国际证券(香港)有限公司將致力確保該等有關資訊的準確性,但將不就任何人士依賴該等有關資訊行事或不行事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害賠償承擔任何責任或法律責任。在沒有諮詢第一資訊來源且沒有獲得具體專業意見前,不應該依據經本網站收到的有關資訊及任何相關意見。中国银河国际证券(香港)有限公司、其資訊提供者及其特許人不就因依賴有關資訊所採取或不採取的行動而直接或間接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害承擔任何法律責任。尤其是,中国银河国际证券(香港)有限公司不保證經濟彙報資訊、材料或資料是準確、可靠或最新的。

4.本網站提供連結的任何網站是僅參閱之用,並未經中国银河国际证券(香港)有限公司審核。中国银河国际证券(香港)有限公司對與本網站連結的任何網站上可供使用的內容或該等網站的結構並不負責。接受及使用任何該等網站的相關風險概由閣下自行承擔,並須受適用於該等接受或使用的任何條款及條件規限。

5.因閣下使用本網站而直接或間接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害(包括特殊、附帶或相應的損失或損害),不論是關於侵權、合同或其他方面的,包括由於(但不限於)本網站或其內容的任何的缺陷、誤差、錯失、錯誤或不準確之處,或由於本網站或其任何部分或其任何內容無法供使用,中国银河国际证券(香港)有限公司、其資訊提供者及其特許人均不就此負責。

6.閣下從本網站下載任何軟體,有關的風險概由閣下自行承擔。對於因閣下使用本網站及╱或從本網站下載軟體引致任何電腦病毒或類似破壞所導致的任何損失或損害,不論是如何造成,亦不論是直接或間接造成的,中国银河国际证券(香港)有限公司、其資訊提供者及其特許人均不就此承擔法律責任或就此負責。

7.中国银河国际证券(香港)有限公司可不時終止或修改本網站提供之資料、產品或服務,而毋須事先知會閣下。

8.本網站及其素材並不構成且不應被視為構成於任何司法權區買賣任何投資、證券或產品或以其他方式進行投資、證券或產品的交易的要約或招攬,如果在上述司法權區向該等人士提出要約或招攬乃屬非法。